无障碍说明

威尔森欲跳出老东家合约 和快船签订双向合同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根据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正代表洛杉矶快船队征战夏季联赛并表现出色的贾米尔-威尔森计划跳出与老东家Bamberg俱乐部的合同,然后与快船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威尔森欲跳出老东家合约 和快船签订双向合同

贾米尔-威尔森欲留快船

双向合同(two-way),是新版劳资协议的最新改动,球队可以在NBA与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人员,双向合同相当于在原本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不仅让更多球员有了进入NBA的机会,也可以有效缓解球队因为受伤等原因出现的人员荒。双向合同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在发展联盟拥有自己的储备军,同时也避免自己球队看好的下属球队优秀球员被其他球队轻易挖走。

26岁的威尔逊身高2.01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小前锋,他是2014年的落选秀。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威尔逊代表快船场均出战20.9分钟,可以拿到14.3分6.3篮板2.7助攻1.3抢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尔森欲跳出老东家合约 和快船签订双向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