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ylan Ennis35分 勇士客场109-100击落快船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勇士客场对阵快船。最终勇士以109-100击败快船。

本场比赛中,Dylan Ennis砍下35分7篮板3抢断,Bryce Alford拿下16分2抢断,Tai Webster得到12分1盖帽。快船方面,杰伦-约翰逊贡献18分1抢断1盖帽,Jawun Evans拿下17分6助攻1抢断,约翰逊得到17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54秒,Bryce Alford在James Bell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4分31秒,琼斯手滑丢球,被杰伦-约翰逊抢断。第11分5秒,Joe Rahon妙传,Dylan Ennis三分远投命中。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Joe Rahon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1-19,勇士领先2分。

次节回来,第3分18秒,安东尼-布朗在Noah Allen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4分14秒,接到安东尼-布朗的传球,Luke Nelson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4秒,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James Bell抢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快船的58.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Dylan Ennis仅此节得到20分。半场结束,勇士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2分46秒,杰伦-约翰逊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第4分29秒,Bryce Alford出现传球失误,被James Bell抢断。第11分55秒,接到Dylan Ennis的传球,Joe Rahon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快船以74-80落后。

第四节,第4分3秒,汤普森手滑丢球,被凯文-鲁尼抢断。第6分钟,在Bryce Alford的助攻下,琼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20秒,凯尔-维尔切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快船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7.89%。快船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勇士以108-100战胜快船,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Bryce Alford、Tai Webster、琼斯、凯文-鲁尼、Noah Allen

快船:杰伦-约翰逊、Jawun Evans、约翰逊、Isaiah Hicks、James Bell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