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双向合同签新秀布切 再添一位护框内线替补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与新秀前锋克里斯-布切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双方合同具体内容并未透露。

勇士双向合同签新秀布切 再添一位护框内线替补

克里斯-布切

24岁的布切曾经入选PAC-12全防守阵容,16-17赛季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之前布切打过31场比赛,场均24.8分钟内能够得到11.8分6.1个篮板2.55个盖帽35%的三分球命中率,具有很强的护框能力,同时又能投三分球,很适合勇士队现有战术体系。

布切身高2米08,体重91公斤,在俄勒冈大学的两个赛季共打69场比赛其中47次首发场均能得到12分6.8个篮板2.74个盖帽。14-15赛季布切在怀俄明州的西北学院获得NJCAA分区的年度最佳球员,随后转学到俄勒冈大学。

布切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勇士队和布切签下双向合同后,球队可以在NBA以及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球员,工资按照在NBA或发展联盟打球的天数来发,双向合同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球队签双向合同不占用薪金空间,不需要使用特例。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双向合同签新秀布切 再添一位护框内线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