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新援或成冤大头? 难进轮转却加重奢侈税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骑士之前用三年830万美元签下2015年次轮秀切蒂-奥斯曼,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也对这笔操作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奥斯曼的价值主要取决于他的三分能力,考虑到骑士面临巨大奢侈税压力的前提下,如果奥斯曼难以委用,那么球队的这笔签约将得不偿失。

骑士签新援或成冤大头? 难进轮转却加重奢侈税

骑士签土耳其前锋

骑士在2015年通过交易获得了第31顺位选秀权,并挑选了2米03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如今时隔两年后,他们将奥斯曼带入NBA,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协议。

现年22岁的奥斯曼非常年轻,但他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外线,这取决于他能否适应NBA的三分线,在欧洲效力时,欧斯曼场均的三分命中率为35.6%,他在2015-16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上赛季,奥斯曼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滑,整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4%。

结合他在土耳其艾菲斯队的表现,凯文-佩尔顿根据“夏尼投射系统”对奥斯曼新赛季的三分投篮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显示,奥斯曼的三分出手比例达到45%,三分命中率为34.2%,略低于联盟平均水平。

除非骑士能够送走香珀特,否则身为一名新秀的奥斯曼很难跻身轮转阵容,但骑士为他的成长所付出的代价却是巨大的,根据之前报道,骑士动用520万美元中产特例的一部分签下奥斯曼,算上他的工资、买断费以及奢侈税,骑士实际上需要支付1550万美元。

而新赛季,骑士的奢侈税压力也非常大,目前球队阵容中有14人有合同在身,包括无保障合同中锋埃迪-塔瓦雷斯,骑士本赛季的奢侈税预计将会超过7000万美元,由于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2000万美元,所以,球队将会遭遇到1:4.75的奢侈税处罚。

在今年夏天,骑士的运作主要以小敲小打为主,他们此前续约了科沃尔,并签下了卡尔德隆和杰夫-格林,如今又签下了年轻的奥斯曼,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又能否从这些人身上得到帮助呢?这仍然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签新援或成冤大头? 难进轮转却加重奢侈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