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非洲赛球员名单:恩比德伊巴卡PK波神考辛斯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7年非洲赛参赛球员名单,共有23位NBA球星参赛,组成非洲队和世界队进行对决。乔尔-恩比德、塞尔吉-伊巴卡、罗尔-邓、卡佩拉奥拉迪波等球星将代表非洲队出征,凯尔-洛瑞、“庄神德拉蒙德、德马库斯-考辛斯、CJ-麦科勒姆等球星将代表世界队出战。

2017年NBA非洲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参赛球员将被分为非洲队和世界队进行对决,罗尔-邓和萨博-塞弗罗沙将担任非洲队的队长,而德克-诺维茨基肯巴-沃克将担任世界队队长。

非洲队参赛球员包括:

罗尔-邓(湖人)、塞弗罗沙(今夏与爵士签约)、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奥拉迪波(步行者)、卢克-巴莫特(快船)、丹尼斯-施罗德老鹰)、乔尔-恩比德(76人)、比永博魔术)、戈尔吉-迪昂(森林狼)、卡佩拉(火箭)、塞尔吉-伊巴卡猛龙)、萨拉赫-梅杰里(小牛)。

NBA非洲赛球员名单:恩比德伊巴卡PK波神考辛斯

世界队参赛球员包括: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肯巴-沃克黄蜂)、凯尔-洛瑞(猛龙)、CJ-麦科勒姆(开拓者)、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考特尼-李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安德鲁-德拉蒙德活塞)、威尔森-钱德勒(掘金)、巴博萨(已被太阳裁掉)、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NBA非洲赛球员名单:恩比德伊巴卡PK波神考辛斯

NBA众多知名教练将出席2017年非洲赛,其中包括鹈鹕主帅金特里、掘金主帅迈克-马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此外多支球队的助理教练也都将出席,猛龙总经理乌杰里、火箭训练师基思-琼斯和凯尔特人训练师德-拉塞尔特、NBA知名裁判詹姆斯-凯布斯和扎克-扎巴也都将出席今年的非洲赛。

与NBA季前赛和海外常规赛的性质不同,非洲赛是表演赛,主要是为了扩大NBA在非洲大地的影响力,在2015年8月,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共同组织了首届非洲赛,当时包括克里斯-保罗巴图姆布拉德利-比尔、加索尔兄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等球星均参与比赛,传奇球星穆托姆博和奥拉朱旺也参与其中,而世界联队最终以101-97击败非洲联队,罗尔-邓和保罗共享MVP殊荣。

“篮球在非洲大地正在爆发式地发展,”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声明中说道,“今夏我们将回到约翰内斯堡,这也是我们坚持纯正的NBA带给全世界的一部分。我要感谢球员工会的参与,感谢他们和我们一起参与比赛和相关活动。”

期待在今年8月,第二届非洲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非洲赛球员名单:恩比德伊巴卡PK波神考辛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