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现身街头自称健康 新赛季仍考虑重返NBA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TMZ消息,近日,克里斯-波什现身街头,在接受采访时,波什也表示,自己的状况不错,非常健康,他仍然考虑重返NBA。

波什现身街头自称健康 新赛季仍考虑重返NBA

波什现身街头

波什近日现身街头,他戴着一顶棒球帽,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在被问及接下来的打算时,波什表示:“打篮球以及做一些相关的事情。”

随后波什还补充道:“我的身体感觉非常不错,已经恢复了健康。”

热火在今年7月5日正式宣布裁掉波什,按照规定,只要联盟医疗小组证实波什可能终结生涯,那么在双方达成买断协议后,无论波什未来是否重返NBA,他的薪资都不会占据球队的空间,这样一来,热火将空出253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同时,波什新赛季仍然可以领到268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有球队有意签下他,波什仍然能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03年黄金一代成员,现年33岁的波什在职业生涯里分别效力过猛龙和热火,场均登场35.8分钟拿到19.2分8.5个篮板2次助攻,在2012年和2013年,他与詹姆斯以及韦德一同带领热火夺取两连冠,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波什11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6-07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队。

在2014年夏天,波什与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不料他在2015年2月被查出血栓,缺席当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赛季宣告报销。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波什在经过治疗和康复后一度复出,但在2016年2月,他再度被发现血凝块,自从这之后,波什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

血栓问题虽然并非外伤,但一旦犯起病来却着实要命,前开拓者球员杰罗米-柯西正是因为肺血栓去世。

在正常情况下,波什需要经历9个月的等待期才能够重新打球,但新的劳资协议则是针对此出台了一项特例,允许波什绕开这个等待期。但由于血栓问题严重,波什在高强度运动下将极大可能危及他的生命,因此联盟并不建议他继续打球,可能也没有球队敢去冒险签下他。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现身街头自称健康 新赛季仍考虑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