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官方宣布续签科沃尔 外线神投再助詹姆斯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骑士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凯尔-科沃尔续约。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相关细节没有透露。根据此前报道,骑士和科沃尔续约3年,合同总金额为2200万美元,其中第3年的合同为部分保障。

骑士官方宣布续签科沃尔 外线神投再助詹姆斯

今年1月7日科沃尔从亚特兰大老鹰队转投骑士队。在代表骑士队的35场比赛中(1次首发),场均得分为10.7分,2.8个篮板。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8.5%,罚球命中率为93.3%。

在整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0.1分,2.8个篮板和1.6次助攻,45.1%的三分球命中率(359投162中)位居联盟之首,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在三分命中率排名榜首,其它几个赛季分别是2009-2010,2013-14,2014-15。

科沃尔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费城76人队、犹他爵士队、芝加哥公牛队、老鹰队以及骑士队。总出战1031场比赛(418场首发),职业生涯平均得分为10.0分和3.1个篮板。他在季后赛的109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8.3分和2.7个篮板。

科沃尔2015年入选东部全明星,职业生涯中命中2049记三分并列联盟历史第五,同时三分命中率(43.1%)同样占据NBA历史第五位。(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官方宣布续签科沃尔 外线神投再助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