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补强阵容 土耳其小前锋奥斯曼3年830万加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BrianWindhorst推特报道,土耳其小前锋赛迪-奥斯曼同克里夫兰骑士达成协议,他将和骑士签下3年超过830万美元的合同。骑士会用他们52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中的一部分来和二轮秀奥斯曼签约,包括奢侈税和买断费,骑士一共要花费1550万美元。

骑士补强阵容 土耳其小前锋奥斯曼3年850万加盟

奥斯曼即将加盟骑士

赛迪-奥斯曼今年22岁,身高2米03,体重98公斤,2016-17赛季他在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0.2分3.4篮板。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奥斯曼以次轮第31顺位被选中,他的NBA球队签约权在骑士手上。

目前奥斯曼已经和骑士达成协议,他与骑士工作人员在拉斯维加斯会面后,已经返回了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他今夏将加入土耳其国家队备战欧洲篮球锦标赛,比赛结束后他会来到骑士报到。奥斯曼所在土耳其俱乐部是2015年土耳其杯赛冠军,他也曾代表土耳其青年国家队赢得过两枚金牌。本次加盟,他的老东家可以得到1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这笔支出将由骑士与奥斯曼本人共同承担。

之前奥斯曼曾在个人博客中多次表达了加盟NBA的愿望,幻想着穿上骑士战袍在联盟打球的样子,他渴望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他表示:“詹姆斯是助推我前进的巨大动力,我有很多东西需要从他身上学习,当我第一次见到勒布朗,我会上前打招呼,向他索要一张自拍合影。这将是我成为骑士球员后所做的第一件事!”之前有传闻他的签约权将成为骑士交易安东尼的筹码之一,现在他和骑士达成了协议,终于如愿以偿了。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补强阵容 土耳其小前锋奥斯曼3年850万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