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夏联国王vs小牛 丁彦雨航盼爆发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进入到淘汰赛第二个比赛日,在早上8点30分,小牛将跟国王交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将同15号秀贾斯丁-杰克逊碰面,小丁能否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强势表现,为自己获取一份合同增添砝码呢?我们将在早上8:00为您带来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夏联小牛vs国王 丁彦雨航盼爆发

小牛在拉斯维加斯取得了3胜0负战绩,国王则只有1胜3负,从实力上来讲,小牛在国王之上,有望轻取对手。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还是在丁彦雨航身上,小丁的出场时间以及表现如何,成为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

丁彦雨航贵为CBA国内球员中的MVP,今夏在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时也打得非常自信,无论是在之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还是如今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小丁只要登场就显得信心十足,出手相当果断,拼抢相当积极,防守也相当卖命。

之前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丁彦雨航首发登场,而且出场时间有保障,小丁越大越自信,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不仅帮助小牛夺得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而且场均能拿8.2分2.6个篮板和2.0次助攻。

正是在奥兰多的出色表现,让人们更加期待丁彦雨航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包括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主帅卡莱尔也非常期待,卡莱尔还单独指导丁彦雨航练习投篮。但由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水平更高,小牛阵容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因此丁彦雨航的出场时间大大压缩,而且小丁还要打大前锋的位置,让他有些不适应。

不过丁彦雨航的努力还是值得称赞,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证明着自己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在拉斯维加斯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分别拿到了5分、8分和2分,但小丁仍然非常自信,尤其他的心态非常好,这也非常难能可贵。

“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全力以赴,上场每一分钟都去拼,去干好我该干的事。”丁彦雨航在昨日接受腾讯-ESPN专访时如此说道。

关于外界盛传丁彦雨航与小牛签约的消息,小丁不必想太多,他只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努力争取出场时间,用更好的表现回报教练。期待他在14日与15号秀贾斯丁-杰克逊碰面中,能打出上佳表现。

除了丁彦雨航之外,小牛新秀后卫丹尼斯-史密斯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这位优秀控卫场均18.3分、5次助攻、6个篮板。

国王方面,上赛季换取考辛斯的希尔德也参加了夏季联赛,而且表现相当出众,场均能贡献16.7分,不过他是否会打明天的比赛,还是一大未知数。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夏联小牛vs国王 丁彦雨航盼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