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获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 压杜兰特哈登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击败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人,获得2017年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奖。不过,詹姆斯没有来到颁奖现场,他在观看湖人vs76人的夏季联赛。

詹姆斯获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 压杜兰特哈登

詹姆斯荣获最佳NBA运动员

詹姆斯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6.4分8.7助攻8.6篮板1.2抢断,命中率为54.8%,三分命中率为36.3%,场均投中1.7个三分。在季后赛过后,詹姆斯开启季后赛模式,场均得到32.8分9.1篮板7.8助攻1.9抢断1.3盖帽,命中率为56.5%,三分命中率为41.1%,场均投中2.4个三分。

在詹姆斯率领下,骑士2017年季后赛打出了足够的统治力,首轮4-0横扫步行者,次轮4-0横扫猛龙,东部决赛4-1淘汰凯尔特人,杀进总决赛。连同2016年季后赛,骑士季后赛一度取得13连胜,创造历史纪录(最后被勇士的15连胜打破)。在此期间,詹姆斯彰显出联盟第一人的统治力。

骑士总决赛1-4不敌勇士卫冕失败,但詹姆斯的表现毋庸置疑。詹姆斯总决赛场均打出三双,得到33.6分12篮板10助攻1.4抢断1盖帽,命中率为56.4%,三分命中率为38.7%,场均投中2.4个三分。从个人角度来说,詹姆斯总决赛期间的效率和凯文-杜兰特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此,即便詹姆斯和他的骑士输掉了总决赛,他仍然得到了球迷的普遍认可。如果论个人表现的话,詹姆斯常规赛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等人存在差距,这让他无缘角逐常规赛MVP。但在2017年季后赛里边,詹姆斯的整体效率达到30,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科怀-莱昂纳德的31.7。

其他获得年度最佳NBA球员提名的包括: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詹姆斯、科怀-莱昂纳德、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获ESPY年度最佳NBA运动员 压杜兰特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