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1年1800万签活塞大将 新赛季将搭档球哥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温德霍斯特透露,活塞得分后卫波普,已经与湖人达成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800万的合同。

湖人1年1800万签活塞大将 新赛季将搭档球哥

上赛季波普身为活塞的首发分卫,场均可以拿到13.8分3.3篮板2.5助攻,作为2013年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的球员,波普在联盟里的发展还算一帆风顺。今年夏天,活塞曾提供给他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的合同,但被波普拒绝。

为此活塞撤回了波普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昨天,波普与湖人进行给了会面,并迅速达成协议。尽管只是一份一年期的合同,但波普在明年夏天,仍可以凭借自己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一份长约。

波普与湖人签约后,预计将会出任主力分卫,并与“球哥”波尔搭档,组成双波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波尔上赛季远投命中率为35%,是一位合格的三分球手。不过自加入联盟以来,波普的整体命中率一直不高,只有40.5%,上赛季更是下滑到39.9%。

除此之外,湖人还与朗多进行了会面,不知能否拿下这名控卫。对于紫金军团来说。尽管今年夏天并未捕获到大牌,但通过送走拉塞尔,清理掉了莫兹戈夫的合同并得到布鲁克-洛佩兹,球队在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所提升的。

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湖人在与波普达成协议后,还剩430万的特例使用,球队仍试图签下朗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1年1800万签活塞大将 新赛季将搭档球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