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定入湖人说法被夸大 战绩出色愿长留雷霆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之前的一段时间,一直有媒体报道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保罗-乔治肯定会离开现有的球队,加盟洛杉矶湖人。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表示,如果下赛季雷霆战绩不错,他完全有可能会长留俄城。

泡椒:定入湖人说法被夸大 战绩出色愿长留雷霆

若战绩出色有可能留雷霆

明年夏天,保罗-乔治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之前很多媒体都报道称,届时,保罗-乔治会加盟洛杉矶湖人。现在得到保罗-乔治的球队,只能得到他一年的使用权。如今,雷霆和步行者队已经达成了交易协议,下个赛季,保罗-乔治将会为俄城效力。未来,保罗-乔治可能会身披紫金军团的球衣,但在保罗-乔治看来,一定会加盟湖人的说法,被外界夸大了。

“成长过程中,我一直都是湖人队和快船队的粉丝,我的偶像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乔治说道。“我和那里一直都会有联系的,人们说我想要回洛杉矶打球,谁又不想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呢?如果你是一个在洛杉矶长大的孩子,为你所在的城市打球,那会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但现在,这肯定被过度夸大了。”

“对我来说,我最关心的就是胜利。我希望能够在一个很好的体系中,在一支很好的球队中打球。我希望能够去赢球,我并不是一个只在乎数据的球员,我打球是为了赢球,是为了在球队建立一种赢球文化,之前我没有做到这些,我一直都在寻求这些。如果我们能在俄克拉荷马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如果我们能杀入西部决赛,战胜勇士,或者是做到其他一些疯狂的事情,我肯定不会愚蠢的想要离开。”

如今的洛杉矶湖人,仍处于重建之中,队内有很多的年轻人,比如说英格拉姆兰德尔还有今年的榜眼秀郎佐-波尔。球队希望能够在2018年夏天,拿下一到两位大牌球员,然后迅速完成重建。显然的是,对于保罗-乔治来说,现在的这支湖人,还不足以帮助他拿下总冠军奖杯。

“对于湖人来说,谈这些还太早,他们现在还处于重建中。”乔治说道,“现在,我在雷霆队效力。所以希望我和拉塞尔能做的足够出色,带领球队闯入分区决赛,享受在球队打球。如果是那样,为什么我们不再招募其他人,来和我们一起打造球队呢?对于这个过程,我保持开放的态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定入湖人说法被夸大 战绩出色愿长留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