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普已与湖人完成会面 前活塞铁卫仍未决定下家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前活塞主力得分后卫肯塔维耶斯-考德威尔-波普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活塞此前通过交易从凯尔特人处得到悍将布拉德利,他们也撤回资质报价,并使波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积极寻找自己的下家。据悉,波普已经同湖人队进行了会面。

波普已与湖人完成会面 前活塞铁卫仍未决定下家

肯塔维耶斯-考德威尔-波普

此前,多支球队都对波普表达了追求的意向,但由于波普对薪金要求较高的原因让这些球队纷纷望而却步,曾有消息称篮网是最有希望签下波普的球队。

湖人队原主力得分后卫尼克-杨已经转投勇士,而更早时候他们也将双能卫拉塞尔交易至篮网,球队的后场实力大幅削弱,他们迫切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而现年只有24岁的波普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3.3分钟,可以得到13.8分,3.2个篮板,2.5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普已与湖人完成会面 前活塞铁卫仍未决定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