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一年330万签流浪汉 职业生涯9年他已换9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的报道,今天,安东尼-托利弗和活塞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1年总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托利弗就曾在活塞队效力过。

活塞一年330万签流浪汉 职业生涯9年他已换9队

活塞签下托利弗

托利弗今年32岁,身高2米03,他参加了2007年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托利弗是联盟中典型的“流浪汉”,职业生涯的前九个年头,他曾为马刺开拓者勇士森林狼老鹰、山猫(如今的黄蜂)、太阳、活塞、国王9支球队打过球,托利弗从未在一支球队连续效力两年以上。

生涯至今,托利弗一共打了520场比赛,场均出战20分钟,可以得到6.2分和3.5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去年夏天的时候,托利弗和国王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的800万年薪中,只有2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根据规定,在今年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托利弗的合同将会成为完全保障合同。众所周知,上个赛季中期,国王送走了考辛斯,他们进入重建期,也就没有继续留着托利弗的价值。

而6月1日这天,正好是托利弗的生日,生日前一天,托利弗得知自己被裁掉的消息。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托利弗代表国王队出战65场,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战22.8分钟,可以得到7.1分3.6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39.1%。除了托利弗之外,之前活塞队还联系过自由球员杰雷布科,而杰雷布科生涯初期,也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一年330万签流浪汉 职业生涯9年他已换9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