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铁卫行情走低难获顶薪 篮网或开大合同抢人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称,布鲁克林篮网过去几个赛季战绩垫底,球队操作也一直遭人诟病,但今夏他们完成了几笔不错的交易,目前还是自由球员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最有可能的下家。

活塞铁卫行情走低难获顶薪 篮网或开大合同抢人

波普或赴篮网

篮网在上赛季只取得了20胜62负的联盟最差战绩,获得了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但是由于之前的交易,篮网不得不将这个状元签拱手让给波士顿凯尔特人,布鲁克林人漫长的重建期还在继续。

不过今年休赛期,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确实完成了几笔令人眼前一亮的交易。他先是送出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换回洛杉矶湖人控卫新星丹吉洛-拉塞尔和中锋季莫菲-莫兹戈夫,随后又送出贾斯汀-汉密尔顿,换回多伦多猛龙悍将德玛尔-卡罗尔和2018年的首轮、次轮选秀权。这样一来,相比上赛季烂到家的阵容来说,篮网的阵容实力大大提升。

此外马克斯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觅“猎物”。他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奥托-波特开出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06亿美元的合同,波特的母队华盛顿奇才随后决定匹配。如今篮网又将目标对准了底特律活塞铁卫波普。

篮网目前拥有16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清理了非保障合同后,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变得更多,可以为波普开出大合同。波普之前拒绝了活塞提供的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非常善于帮助球员谋求顶薪合同。

但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波普很难得到一份顶薪合同。如今只有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亚特兰大老鹰、达拉斯小牛和菲尼克斯太阳拥有超过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他们都无意给波普开出两年以上的长约。其他自由球员,例如乔治-希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等人,最终签下的合同都低于他们之前的心理预期价位。

24岁的波普上赛季为活塞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8分3.3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0%,同时还是队内头号防守尖兵。但如今活塞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类型非常相似的悍将艾弗里-布拉德利,如果篮网开出大合同抢人的话,活塞很有可能选择不匹配。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铁卫行情走低难获顶薪 篮网或开大合同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