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小丁赌城相聚 网友:想看你俩在NBA交手

周琦小丁终相聚!同框出镜尽显中国篮球朝气

周琦与丁彦雨航相聚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目前,周琦和丁彦雨航正分别随火箭队和小牛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而今日,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聚餐照片,男篮两大主力终于在赌城会合。

周琦小丁终相聚!同框出镜尽显中国篮球朝气

周琦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在照片中,两人紧邻而坐,低头点菜、抬头视镜,看得出两人都心情不错。周琦在晒出聚餐照的同时,还不忘特意提到睢冉:“睢冉,差个你”。随后,丁彦雨航转发了周琦的照片,并附言道:“老乡见老乡”。两位中国球员能在NBA夏季联赛聚首着实不易,此外两人还都与新疆篮球有着不解之缘,丁彦雨航是土生土长的新疆小伙,周琦则是在新疆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周琦小丁终相聚!同框出镜尽显中国篮球朝气

丁彦雨航转发

对于两人的会合,诸多球迷也送上祝福:“他乡遇故知,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小七、小丁,你们兄弟俩要互相鼓励,加油”,“期待你俩在NBA交手!”,还有人调侃道:“你们相亲相爱,纪委和晓川哭晕在国家队”。

之后,两人还将继续为各自球队在拉斯维加斯征战夏季联赛,周琦已经与火箭签署保障合同,而丁彦雨航此前也曾表示,自己将努力争取到在NBA打球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