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公子爷:打火箭很有趣 像上季雷霆打勇士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快船“公子爷”奥斯汀-里弗斯表示,下赛季他们和火箭的比赛会很有趣,就像上赛季雷霆勇士的比赛。

快船公子爷:打火箭很有趣 像上季雷霆打勇士

小里弗斯

当下赛季的赛程公布之后,小里弗斯会提醒自己把快船和火箭的比赛进行标注,尤其是现在克里斯-保罗已经从快船去了火箭。“那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在接受著名八卦网站《TMZ》的采访时,小里弗斯这样说道。“在那场比赛中肯定会有很多的情感。这就是运动之美,伙计。生意和篮球是两种不同的东西,他们说不要从个人的角度去看待,但是每个人都会那样做。”

此前,保罗通知快船他要去火箭,于是快船只能进行交易把保罗送到火箭。很显然,快船是不愿意这样做的,他们一直在为挽留保罗而做着各种努力,可是最终的结果是一切努力都是白费力气。“当上赛季勇士在俄克拉荷马与雷霆交锋的时候,你看到了发生过什么,那有很多的情感。”小里弗斯说,“我不认为我们和火箭的比赛会是那样的,但是如果我不得不猜测的话,那么我会说比赛肯定会有很多的激烈争斗。”

客观地讲,其实保罗今年夏天加盟火箭,与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有一些不同。杜兰特是在雷霆刚刚在西部决赛中惨遭勇士逆转之后,选择加盟勇士的,而且没有让雷霆得到任何回报。说起来快船对火箭的仇恨,显然没有雷霆对勇士的仇恨那么大,而且快船不是白白失去保罗,他们在交易中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回报,比如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等球员。

保罗是在2011年12月份通过交易加盟快船的,他在洛杉矶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巅峰的6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8分、4.2个篮板和9.8次助攻。在快船效力的6个赛季里,保罗年年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只不过他们从来没有摸到过西部决赛的地板,包括在2014-15赛季的半决赛中,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火箭逆转。

然而即使带领快船获得了那么多的荣誉,但是当下赛季保罗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时候,他肯定得到快船球迷疯狂的嘘声。不过保罗不会记恨快船球迷,此前他还曾撰文感谢快船球迷:“对于整个洛杉矶的社区以及快船国度,我想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过去6年来张开双臂欢迎我以及我的家人们,我们爱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公子爷:打火箭很有趣 像上季雷霆打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