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队总经理暗示将签周琦 放养新秀他最有戏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次轮43顺位选中德国长人哈尔滕施泰因,不过总经理莫雷暗示,新赛季他将不会加盟。同时莫雷还暗示,球队会签下周琦。

火箭队总经理暗示将签周琦 放养新秀他最有戏

周琦今年能顺利签约火箭吗

很有意思的是,哈尔滕施泰因与周琦的顺位完全一样,而两名球员的发展轨迹,看来也会一模一样。莫雷透露,火箭计划放养哈尔滕施泰因,而不是立即签下他。

“他已经在高水平的职业联赛里效力,像他这种历经锻炼过的长人,通常来讲都已经具备很高的水准。我认为他很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并且为能够选中他而感到开心。当然了,球迷或许还得耐心等待一下,与此同时,我们此前选中的一些球员可能会在下赛季加盟。”

莫雷所说的“此前选中的球员”,暗示的便是周琦。仔细数来,在火箭海外放养的球员除了周琦外,还包括意大利人真蒂莱,黑山中锋托多罗维奇,西班牙控卫鲁尔,以及澳大利亚国手纽利等人。在这些球员里,目前只有周琦身处休斯敦并跟随球队训练,而作为火箭喉舌,《休斯敦纪事报》以及《福克斯26》不止一次的发布过关于周琦的训练照片。同时在球队阵容方面,火箭最需要的也正是一名内线长人。

在今年4月底前往美国后,周琦一直都跟随火箭进行特训。同时他已经着手在休城找房子,看来是准备扎根。除此之外《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透露,火箭计划于7月与周琦正式签约。

对于哈尔滕施泰因来说,虽然他无法在新赛季里加盟火箭,但在夏季联赛的名单中,德国人却赫然在列,而周琦也已确定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