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与火箭队四将苦练 赤膊上阵加强核心力量

周琦与火箭队四将苦练 赤膊上阵加强核心力量

周琦赤膊苦练(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休斯敦当地媒体《Fox26》的主编马克-贝尔曼在推特中发布了一段视频,周琦、奥努阿库、特洛伊-威廉姆斯、维尔杰与伊塞亚-泰勒这五名火箭球员,正在挥汗如雨的苦练。

从一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来看,周琦赤裸着上身,正通过力量球来锻炼自己的核心力量与上肢力量。正所谓不脱不知道,这一脱,周琦确实显得有些瘦弱,虽然已经壮实不少,按照球迷的观点便是,急需长肉增重,并提升自己的力量。

另外的四名火箭球员也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苦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五位老哥,已经在一起合练了一段时间了。

在火箭,周琦每天需要特训3-4个小时,同时周琦还透露,他每天的饮食也受到球队的监控。与以往不同,周琦如今一天要吃3-4顿饭,至少有两顿饭是在火箭队吃,即使不在球队吃饭,也会将食物带回驻地。此外在火箭训练期间,周琦每天都会对总决赛期间骨裂的左手拇指进行治疗,火箭还特意配备了一台有助于骨头愈合的高科技仪器,以便于加速周琦左手拇指的痊愈。

NBA新出台了一个规定,NBA球队在2017-18赛季每支球队的签约人数将扩充至17名球员,因此周琦与休城签约的希望大增。并且正在苦练英语的大魔王,已经确定会跟随火箭征战7月开始的夏季联赛,当然能否与球队签约,得到7月才能正式敲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