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13分助攻队友准绝杀 小牛夏联胜活塞夺冠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收官日,小牛活塞展开冠军争夺战,最终,小牛凭借莫特利0.3秒的准绝杀,加时以83-81险胜对手,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记准绝杀正是来自丁彦雨航的助攻,此役,小丁出场29分钟,7投3中,罚球6罚5中拿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再度刷新夏季联赛新高。

小丁13分助攻队友准绝杀 小牛夏联胜活塞夺冠

丁彦雨航表现出色

数据统计:

小牛方面,丁彦雨航出场29分钟,7投3中,罚球6罚5中拿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再度刷新夏季联赛新高,上赛季效力CBA福建队的外援拜克斯拿到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绝杀功臣”莫特利贡献18分10个篮板2次助攻;活塞队12号秀肯纳德得到24分5个篮板,皮尔-杰克逊拿到22分8次助攻。

比赛回顾:丁彦雨航送关键一传

小牛在前四场4胜0负,丁彦雨航也渐入佳境,他在第四场大胜雷霆的比赛里拿到10分,首次在夏季联赛得分上双。

此役一上来,活塞就先声夺人打出7-0开局,丁彦雨航接到拜克斯助攻,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展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小牛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你来我往,首节结束时,小牛以18-19落后。

次节回来,双方仍在僵持,在第二节还剩2分11秒时,丁彦雨航在突破时出现惊险一幕,他当时突破上篮时没能收住脚步,重心失衡,摔翻在地,倒地的小丁捂住自己的手腕,但好在并无大碍,随后他重新投入战斗,并连续利用突破制造犯规,帮助小牛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小牛以37-42落后。

下半场一上来,丁彦雨航飙中本场第2个三分,帮助小牛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活塞随后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建立11分领先。此后,活塞一直保持着优势,但丁彦雨航仍有亮眼表现,在本节还剩6分半钟时,他先是过掉了防守人,直突篮下,面对补防的球员,小丁一个高抛,将球送进,并制造犯规打成2+1,第三节结束时,小牛以59-69落后。

末节小牛奋起直追,他们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霍恩斯比飙中三分后,小牛将比分追成72平,活塞的摩尔兰德随后打中一球,拜克斯关键时刻也毫不手软,双方以74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场面依旧陷入白热化,终场前6.7秒,两队战成81平,丁彦雨航发完界外球后,迅速接球突破,在遭遇包夹后,小丁妙传身旁的莫特利,后者在终场前0.3秒投中准绝杀,活塞最后一投不中, 最终小牛2分险胜,以5胜0负的战绩夺取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

双方首发:

小牛:丁彦雨航、布兰登-保罗、拜克斯、莫特利、巴伯

活塞:肯纳德、摩尔兰德、艾伦森、贝纳杰、杰克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丁13分助攻队友准绝杀 小牛夏联胜活塞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