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再次大赞丁彦雨航:他完全可以征战NBA

马布里再次大赞丁彦雨航:他完全可以征战NBA

小丁已随小牛队训练(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丁彦雨航目前已同达拉斯小牛队会合,他将代表球队征战今夏的夏季联赛。在他身穿球队训练服的照片曝光后,马布里也在微博上进行点评,直截了当的表示,小丁的能力,可以征战NBA,这种观点已经是老马第二次说出。

目前小丁已经跟随小牛进行训练,马布里在看到训练图片后,直接通过转发回应,表示,“他能够征战NBA。”

在此之前,达拉斯媒体曾为小丁代表小牛征战夏季联赛造势。有趣的是,在当时还闹了个乌龙,将丁彦雨航误报成丁锦辉。

上赛季丁彦雨航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在小外援屡屡受伤的情况下,带领山东打入季后赛,进步非常神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小丁力压阿联,荣膺MVP的殊荣。而在当时,丁彦雨航昔日的大哥杰特就曾表示,小丁有能力征战NBA,这样的观点,得到了马布里的认同。

不过话说回来,参加夏季联赛与最终征战NBA,两者之间还有很长的距离。因此想要像马布里所说的那样,最终进入NBA,小丁还需不断努力。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