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欲同多队争霍勒迪 假日兄弟望在达拉斯团聚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篮球记者杰克-费舍尔的报道,NBA总决赛已经结束,联盟所有球队都开始专注于休赛期,专注于选秀补强。有消息称,达拉斯小牛队有意签下朱-霍勒迪和贾斯汀-霍勒迪,而两兄弟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小牛欲同多队争霍勒迪 假日兄弟望在达拉斯团聚

朱-霍勒迪

在休赛期中,达拉斯小牛队从来都不是一支安静的球队,今年夏天,他们会重新打造阵容,期待在下赛季中重返季后赛。去年夏天的时候,小牛队就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最终小牛队也证明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安德鲁-博古特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就被球队送走了。

马上小牛队将重新开启休赛期的引援工作,最新的消息是,他们有意鹈鹕后卫朱-霍勒迪还有后卫贾斯汀-霍勒迪。目前,两人在NBA的地位并不相同,贾斯汀-霍勒迪仍然属于NBA的边缘人物,而不管是在新奥尔良还是在费城,朱-霍勒迪都是球队的首发。

过去一个赛季,是贾斯汀-霍勒迪在NBA中有所表现的一年,他场均出战19.9分钟,可以拿下7.7分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5.5%。常规赛82场,全部都有出战,霍勒迪证明自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考虑到目前角色球员的薪资状况,贾斯汀-霍勒迪有望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大合同。

与之不同的是朱-霍勒迪,在新奥尔良鹈鹕他过的并不是那么如意。在费城76人效力期间,霍勒迪曾经入选过全明星,但自从他被交易到新奥尔良之后,他就伤病不断。过去的一个赛季,可能是他最近几年最健康的一个赛季。而当霍勒迪出战的时候,鹈鹕也是一支更为出色的队伍,而且,如果留在鹈鹕,他能够得到更多的薪水。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朱-霍勒迪场均可以拿下15.4分7.3次助攻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为35.6%。除了鹈鹕之外,76人、尼克斯等队,都有意得到朱-霍勒迪,他们都愿意给其奉上顶薪合同。

小牛队肯定愿意去争取得到朱-霍勒迪,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仍然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而且小牛队也确实需要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过去一个赛季,小牛只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11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欲同多队争霍勒迪 假日兄弟望在达拉斯团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