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谈保罗和格里芬:留下此二人非我职责!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当洛杉矶快船的两大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克里斯-保罗纷纷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球队在续签两人的问题上持什么态度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刚刚成为快船队球队顾问的的杰里-韦斯特同样被记者问到了这样的问题,对此韦斯特的答复倒是挺干脆:这个不归我管!

韦斯特谈保罗和格里芬:留下此二人非我职责!

韦斯特谈保罗格里芬

早前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双双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让外界对两人的去向产生了很多的揣测。不过洛杉矶快船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回签这两名球星,只不过对待两人签约的问题上, 球队的态度似乎并不明确。因此当新当选洛杉矶快船篮球顾问的杰里-韦斯特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格里芬和保罗的问题显然躲避不了。不过韦斯特的回答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因为他在洛杉矶 快船仅仅担任篮球顾问一职,至于招募格里芬和保罗,并不在他的工作范畴之内。

“这个真不是我负责的,”韦斯特在接受《TMZ Sports》采访时说道,“我只不过是一名篮球顾问,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韦斯特在对待格里芬和保罗的续签问题上模棱两可,不过洛杉矶快船的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则对外表示签下格里芬和保罗是球队的首要工作。

公认是联盟第一控卫的克里斯-保罗在连续多年无缘西部决赛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也难免会有不一样的想法,28岁的的格里芬也将进入职业生涯的关键时间。在快船的这几年,球队始终无法获得突破,保罗和格里芬选择更好的可能也在情理之中。如果快船真想要留住这两名当家球星,就看他们的实际行动了,而且要采取立竿见影的效果,否则真的无法打动保罗和格里芬的内心。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斯特谈保罗和格里芬:留下此二人非我职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