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NBA夏季联赛小丁这样说 获诺维茨基称赞

首战NBA夏季联赛小丁这样说 获诺维茨基称赞

小丁此前与小牛主帅卡莱尔合影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达拉斯小牛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丁彦雨航号召球迷关注小牛,此外小牛官微还调皮的表示,要和丁彦雨航一起“搞点事情”。

首战NBA夏季联赛小丁这样说 获诺维茨基称赞

丁彦雨航微博截图

“小牛的球迷大家好,我是丁彦雨航,很高兴能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小牛,关注达拉斯。”在视频中,丁彦雨航这样说道。随后,小丁自己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自勉加油。

而在昨日进行的2016-17赛季NBA颁奖典礼上,腾讯体育也采访到了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当被问及是否了解丁彦雨航时,诺维茨基表示:“上周我见到了他,他是一位不错的球员,训练非常专注,希望他能获得好运。”

上赛季在CBA,丁彦雨航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MVP,而他在休赛期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预赛后,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在特训期间,丁彦雨航收到了小牛参加夏季联赛的邀请,而与郭艾伦不同的是,小丁将留在美国,征战夏季联赛。

此外,周琦已经确定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不过略显遗憾的是,由于小组赛阶段火箭与小牛并不在同一个小组,想要看到万众期待的中国德比,只能寄希望于淘汰赛阶段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