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赛场外也抱团 皮尔斯希望和科比KG打3x3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随着3X3篮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迅速在全球掀起了别样的篮球之风。在上周末,“BIG3”篮球赛在纽约巴克莱中心首次举行,小奥尼尔、艾弗森等NBA退役球员纷纷参加了比赛,保罗-皮尔斯也到场观战,并激起了他参赛的欲望,而他希望组队参加的队友更是让人大吃一惊: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

NBA赛场外也抱团  皮尔斯希望和科比KG打3x3

皮尔斯愿与科比、加内特携手出战

“BIG3”篮球赛正在在纽约巴克莱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保罗-皮尔斯甚至已经做好了邀请朋友来参赛了。“或许我应该劝说加内特和科比来参加这个比赛了,”皮尔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如此写道。

纵观参加这次“BIG3”篮球赛的NBA退役球员,几乎都是在40岁的上下,而加内特现在41岁,皮尔斯39岁,科比38岁,显然在年龄上如果这三人参赛并没有多大问题,不过最关键的是毕竟他们已经离开职业联盟有段时间,不系统的训练很有可能让他们在此项赛事中有受伤的危险。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第一周的比赛就有多名球员受伤,包括几名NBA退役球员,教练兼队员的阿伦-艾弗森就因为伤病在场上打了几分钟就早早下场,所幸小伤无碍。

如果皮尔斯真的有心邀请加内特以及科比组队参加比赛,绝对能让该项赛事群星汇集,顶着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光环的他们无论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何况该项赛事已经有像阿伦-艾弗森这样超一流球星了。

当然“BIG3”篮球赛仅仅是举办的第一年,来年能否持续进行尚未可知,不过随着3X3篮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加上这些NBA球星的大力推广,该项赛事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赛场外也抱团  皮尔斯希望和科比KG打3x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