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清理空间欲猛追保罗 CP3将联手哈登?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克里斯-保罗已经通知快船,他将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保罗的归属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火箭正努力清理薪资空间,以追求克里斯-保罗,欲组建“保罗+哈登”的超强后卫组合。

火箭正清理空间欲猛追保罗 CP3将联手哈登?

保罗能否联手哈登,组成后场双枪?

保罗进入自由市场之后,引发了包括火箭、马刺掘金等队的浓厚兴趣,保罗本人也不排除加盟快船以外球队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火箭也加快了追求保罗的步伐,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透露,火箭非常有机会让保罗离开快船,休斯敦人也正尝试清理空间,以容纳下保罗的合同。

按照ESPN记者Marc Stein所言,火箭已经把路易斯-威廉姆斯(下赛季年薪700万美元)、莱昂-安德森(下赛季年薪1950万美元)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下赛季年薪550万美元)放到了交易平台上,只要保罗愿意来,火箭就会为他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当然,保罗非常可能会留在快船,毕竟如果保罗和快船续约的话,他可以拿到一份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与其他球队签约,新合同将为4年1.52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金钱因素或许会成为影响因素,毕竟保罗已经32岁了。而且不要忘记的是,快船已经聘用了杰里-韦斯特作为特别顾问,韦斯特一定会想尽办法留住保罗。

保罗自2005年进入联盟之后,一直没能触碰到西部决赛的地板。而如果他能加盟火箭,将和哈登组建成联盟最强后卫线,届时火箭的进攻将再上一个台阶,他们有能力去挑战勇士在西部的霸主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在2013年曾险些加盟火箭,但最终未能成行,而在四年之后的今天,保罗能加盟火箭吗?

除了保罗之外,快船另一球星格里芬也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今夏保罗和格里芬这对“黄金搭档”或将“分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正清理空间欲猛追保罗 CP3将联手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