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周琦携手德国新秀参加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在今天公布了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名单,其中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而火箭刚刚选中的德国新秀伊赛亚-哈腾斯特恩也位列其中。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周琦携手德国新秀参加

周琦与队友共同训练

火箭在今天公布了夏季联赛的完整名单,一些新签约的球员和新秀则是加入进来,之前,火箭和前休斯敦大学教练雷-迈科勒姆的儿子小迈科勒姆签约,而小迈科勒姆曾代表国王灰熊马刺黄蜂打过比赛。

此外,一些落选秀也将会代表火箭参加本次夏季联赛,分别是内华达州前锋卡梅伦-奥利弗、路易斯安那州理工学员前锋埃里克-麦克里以及乔治城大学后卫LJ-皮克

在今天,火箭的夏季联赛阵容中还增加了巴西后卫乔治-德-保罗、杜克后卫马特-琼斯以及发展联盟山谷毒蛇队的前锋克里斯-约翰逊。

而对于火箭而言,球队今年夏季联赛锻炼的主要对象还是队中球员,诸如凯尔-维尔彻、以赛亚-泰勒、奥努阿库以及受限制自由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同时,尚未加盟球队的两个新秀也是重点观察对象,分别是去年的二轮秀周琦以及今年刚刚选中的新秀伊赛亚-哈腾斯特恩。

火箭前锋萨姆-德克尔和哈雷尔也预计会出现在夏季名单上,但他们能否出战并不确定。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18日进行,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火箭7月8日将首战掘金

附火箭本次夏季联赛名单:

中锋:奥努阿库、周琦、哈腾斯特恩

大前锋:哈雷尔、维尔彻、奥利弗

小前锋:德克尔、威廉姆斯、麦克里

分卫:马特-琼斯、LJ-皮克、克里斯-约翰逊

控卫:泰勒、雷-迈科勒姆、乔治-德-保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周琦携手德国新秀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