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淘到宝?莫雷谈火箭新秀:德安东尼会喜欢他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7年选秀大会中,火箭用次轮43号签选中了来自德国的大前锋以赛亚-哈尔腾施泰因。对于这一点,总经理莫雷表示十分惊喜,因为球队此前预计哈尔腾施泰因会在更高的顺位被选走,但最终火箭还是将其收入囊中。

又淘到宝?莫雷谈火箭新秀:德安东尼会喜欢他

哈尔腾施泰因

“他有潜力成为那种攻防俱佳的球员,而且以前我们也曾多次在这个位置挑到许多优秀的潜力股。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球队的目标,我们观察了他很久,也调查了许多资料,他在美国出生,11岁去了德国,诸如此类。总之我们喜欢他的潜力。”莫雷在采访中说道。

如同莫雷所说的一样,火箭此前曾专门派球探前往立陶宛观看哈尔腾施泰因的训练和比赛,对于得到这位技术全面的大个球员,火箭十分满意。

“作为火箭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会为拥有一名移动能力强,并有7尺身高的大个子感到高兴。他有非常出色的进攻技术,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做出贡献。此前以赛亚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打出了出色的成绩,许多像他这样征战海外联赛的大个子球员都有非常全面的身手。”莫雷继续说道。

此外,据悉火箭还有意在7月份时签约中国球员周琦。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淘到宝?莫雷谈火箭新秀:德安东尼会喜欢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