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比自闭症侄子溺亡 火箭旧将遭到兄弟起诉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ESPN新闻网) 前火箭球员马库斯-坎比遭遇起诉,原因是坎比患有自闭症的9岁侄子在一个池塘溺亡,而坎比则是没能尽到看护的义务。

坎比自闭症侄子溺亡 火箭旧将遭到兄弟起诉

马库斯-坎比

去年11月份,坎比的侄子于两天前的感恩节晚餐时失踪,这位9岁的孩子患有自闭症,此后,警方进行了搜索,在两天后,孩子的尸体在坎比家附近的小湖中被发现。

如今,男孩的父亲马库斯-肯德尔-麦肯也对坎比提起了诉讼,诉讼书中声称,坎比在明知道自己侄子患有自闭症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对他采取保护的措施,没能让他远离池塘等危险的场地。坎比目前并没有对该事件进行任何回应。

马库斯-坎比1996年首轮第2顺位被猛龙队选中,职业生涯分别效力过猛龙尼克斯掘金快船开拓者和火箭,场均拿到9.5分9.8个篮板2.4次盖帽,他曾于2007年荣膺NBA最佳防守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坎比自闭症侄子溺亡 火箭旧将遭到兄弟起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