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个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传球更好更强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作为火箭在17年选秀大会选中的第43号新秀,哈尔腾施泰因也许会是下一个莫雷淘到的优质球员。这位来自德国的大前锋表示自己的全面性正是火箭所需要的。

下一个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传球更好更强壮

“我可以做许多事情,无论球队需要什么,我都可以做到。”哈尔腾施泰因说道。作为一名拥有出色身体条件,而且技术全面的球员,莫雷十分看好哈尔腾施泰因的将来,他相信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一定有哈尔腾施泰因的一席之地。

“在生活中我已经经历了许多不同的环境,从美国到德国,再到立陶宛,这些经历都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男人。在这个顺位被火箭选中,我又有了更多动力。”哈尔腾施泰因说道。

在美国出生的哈尔腾施泰因11岁时就去往了德国,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已经在国际赛场上有所磨练,而这也是莫雷看好他的原因之一。

因为立陶宛打球的经历,哈尔腾施泰因被许多人拿来跟前火箭球员莫泰尤纳斯进行对比,后者同样来自立陶宛。但哈尔腾施泰因却表示自己并非与莫泰尤纳斯属于同一类型球员,他认为自己比之前的莫泰更加全面。

“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比他刚进入NBA之时更加全面。莫泰非常优秀,但是我的传球比他更好,而且我的对抗性也要更强。”哈尔腾施泰因说道。

但哈尔腾施泰因并不会在下赛季立刻加盟火箭,他还需要在海外多锻炼一年。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一个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传球更好更强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