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昔日老大:我最爱库里 当今球员球风太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当勒布朗-詹姆斯刚进入联盟时,里基-戴维斯还是骑士的老大,不过很快詹皇就从“提鞋小弟”晋升为“骑士老大”。里基-戴维斯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专访,期间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史蒂芬-库里,而且他还直言不讳地指出当今联盟球风太软。

詹姆斯和里基-戴维斯

詹姆斯和里基-戴维斯

里基-戴维斯曾在凯尔特人、骑士、热火等队效力了12个赛季,如今37岁的他已经退役,但出于对篮球的热爱,他仍将出战BIG3联盟比赛,而他期待自己能在BIG3比赛中场均拿到20-30分。当记者问到如何评价昔日主帅帕特-莱利时,戴维斯说道,“为帕特-莱利打球是一件改变人生的事情,他是一位伟大的领袖,他能在场内外改变你,会让你聚精会神,让你懂得努力付出的意义,他是联盟最传奇的教练之一。”

戴维斯曾经因“刷三双”而成为舆论的焦点,遭到球迷的质疑,不过戴维斯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后悔的事情,“我经历了很多,但我真的没有后悔的事情。”

勇士无疑是当今联盟的最强战队,不少名宿都曾表示自己当年的球队可以击败勇士,对此戴维斯也有话说,“现在的比赛改变太多了,我自己就经历了三种不同年代的篮球,当我刚进入联盟时,球风凶悍,可以用手臂顶人。紧接着取消了手臂顶人,现在根本就没有身体接触了,球队可以得很多分。”

“所以,我认为那些名宿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他们的经历,因为他们为冠军所付出的努力。现在的球员太软了,球员抱团成为超级球队,我想这是名宿们不信任他们的原因。”戴维斯继续说道。

对于当今的骑士和勇士,戴维斯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他们的球迷,但他喜欢看到这些球员一起打球,而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库里。“我喜欢看库里打球。詹姆斯和韦少就像是一个超级恶魔,他们改变了比赛。能看到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追求三双,这感觉很神奇。”戴维斯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昔日老大:我最爱库里 当今球员球风太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