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选秀大会现熟悉9号 阿联选秀至今已10周年

NBA选秀大会现熟悉9号 阿联选秀至今已10周年

NBA选秀大会现易建联篮网球衣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进行。76人用状元签选中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天才双能卫富尔茨。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选中了郎佐-波尔,手握探花签的凯尔特人队选择了塔图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选秀现场,当轮到篮网选秀时,现场有美国球迷举起了易建联在篮网队的9号球衣。

现中国男篮当家球星易建联,在2007年参加了NBA选秀,当年的选秀大会于6月29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择了易建联。在为雄鹿出战的首个赛季阿联就有场均8.6分和5.2个篮板的数据表现,并当选2007年12月最佳新秀。2008-09赛季易建联被交易到新泽西篮网(现布鲁克林篮网)并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阿联在篮网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的巅峰,场均能够拿到12分、7.2个篮板。

今天NBA选秀大会的现场,有球迷举出了阿联效力篮网时期的9号球衣,而今年也正是阿联参加NBA选秀10周年,看到这一幕相信无数球迷为之动容。现年将近30岁的易建联在去年夏天还曾接受湖人的邀请重返NBA,但是在常规赛开打之前选择退出。目前,易建联仍然是中国男篮最为仰仗的球员,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率领中国男篮出战在本土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十号投手)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