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联赛本周末开战 艾弗森:最想和科比当队友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能任意选一名球员作为“BIG3”比赛的队友,他会选择科比。

BIG3联赛本周末开战 艾弗森:最想和科比当队友

“BIG3”是由2001年常规赛MVP、4届NBA得分王、11届全明星球员阿伦-艾弗森发起,拥有多名前NBA明星球员背书的3 X 3篮球联赛,前NBA球员工会主席兼球员罗杰-梅森二世出任联赛主席,阿伦-艾弗森、小奥尼尔、肯扬-马丁、迈克-毕比、拉沙德-刘易斯等全明星球员都将出现在参赛阵容中。

BIG3联赛本周末开战 艾弗森:最想和科比当队友

该联赛一共有8支参赛队伍,将在全美10座城市打巡回表演赛,一直持续到8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BIG3”联赛将在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球馆巴克莱中心打响揭幕战,与NBA的规则不同的是,BIG3联赛是3X3的比赛,首先拿到60分的球队获胜,而且在这项赛事中还设置有4分球。

揭幕战双方阵容如下:

“三号联盟”队

球员:阿伦-艾弗森(队长)、德玛尔-约翰逊(副队长)、安德雷-欧文斯、迈克-斯维特尼、鲁本-帕特森

教练:阿伦-艾弗森

候补队员:大卫-霍金斯

“三头怪”队

球员:拉沙德-刘易斯(队长)、杰森-威廉姆斯(副队长)、夸梅-布朗、艾迪-巴思登、穆哈默德-阿卜杜-拉希姆

教练:加里-佩顿

候补队员:哈希姆-瓦里克

科比去年从洛杉矶湖人队退役,正式结束了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令全世界球迷感到不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球迷们能有幸在“BIG3”的赛场上再次看到黑曼巴的风采。

3X3篮球是在五人制篮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兴体育运动项目,起源于街头篮球,在业务球手中一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根据本月初的报道,国际奥委会官网发布消息,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3X3篮球将正式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BIG3联赛本周末开战 艾弗森:最想和科比当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