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全国员工培训大会

2017年6月10日至12日,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百城千点,扬帆起航”全国员工培训会于北京飞天大厦成功举办。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来自近20座城市的篮球运营人才将接受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为全国从事篮球培训事业的同仁们创造一个共同发展的平台,将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推广到全国每一个城市作为目标,为全国青少年们带来最专业的篮球课程,帮助他们全方位成长。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全国员工培训大会

永远不熄灭的篮球梦

培训会议第一天上午,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同事们落座酒店会场,首先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公司开展“百城千点,扬帆起航”的培训大会不仅是为公司拓宽业务,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心中有一颗永远不熄的篮球梦,为了中国篮球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篮协近日开展的关于《小篮球规则》的研讨会,陆总也参与其中,讨论中提到出台《小篮球规则》的一个重要出发点是引导孩子们对篮球的兴趣,强调习惯的养成和教育的功能非常重要。我国篮球青少年教育培训行业正在发出积极的信号,公司自2013年起开办NBA姚明篮球俱乐部至今,在接近五年的时间里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已经掌握了一套成熟的运营模式,现在正是乘风扬帆起航的好时机。

让篮球运动成为生活方式

培训伊始,由教学部门的李鑫向大家讲述了关于教学体系、课程特色及教练员方面的内容。在提到教学理念时他提出了“一个生活方式品牌”的概念,让篮球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样新颖的概念让大家眼前一亮。其中“以球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令人印象深刻,不同于传统体育课列队集合的站位方式,俱乐部采用圆形的站位方式让教练与学员们同样站在队伍中,减少教练与学员们的距离感,以学员为中心,课程的设计和目标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

细节决定成败

为了让培训生们更好的了解俱乐部的教学体系及特色,第一天下午大家前往俱乐部位于五棵松的训练场地实地参观了球馆和标准课程。现代化的球馆和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让大家眼前一亮。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的教学总监ShaanPrice担任此次课程的主教练。在课程正式开始前,Shaan提醒学员们如果感觉到身体疲惫不要对教练大喊“我累了”“我要休息”只需握拳举手示意教练,不让对手发觉自己的体能的下降也是比赛中非常关键的一点。

在对内练习赛中,Shaan更是教导学员在场上队友被换下时替补席的队员应该起立鼓掌并与队友击掌鼓励。在Shaan强调队员们需要展现出来的“篮球态度”后,队内气势大涨。

课程中的训练秉持了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的课程理念:在集体训练和配合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领袖气质、沟通表达能力、 意志力,从而在广大青少年间形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和文化。以孩子们为中心,让他们通过训练技能、培养积极的态度,让孩子们更加自信!

俱乐部还带领大家实地观看了NBA姚明篮球俱乐部主办的“要你上场”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该赛事举办初衷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课余时间参与到篮球比赛当中,通过比赛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也通过篮球赛事把家长和孩子之间连接一个纽带。

观看国家队训练

在体育总局篮球馆观看国家队男篮红队训练也是此次培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俱乐部希望让大家看到国内最顶尖的训练是如何实施和组织的。场馆内醒目的标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犹如警钟一般。男篮训练的氛围严肃又不失活力,训练节奏有条不紊。大家在一旁仔细观看,轻声议论。“凝聚篮球正能量”的横幅与男篮队员和大家专注的身影相得益彰。

努力学习 ,不断进步

在工作心得和经验方面,俱乐部的同事们与大家谈起自己的运营心得和经验,共同探讨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必备的能力和管理者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等话题进行讨论,并对工作中常用的工作方法及管理工具进行了介绍。通过一系列情景化的团队实战演练让大家了解到公司的业务模式以及团结的重要性。培训会还邀请到中国人寿高级讲师陈香玲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购买心理与销售流程技巧”的培训课。通过许多实际案例分析客户的购买心理,运用实用的应用软件,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干货满满,让培训生们受益匪浅。

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伟大的事业!

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总负责人杨晨先生在培训的尾声为大家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携手共进,把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打造成国内最出色的篮球培训机构品牌,百城千点我们一起努力,扬帆起航就从现在开始!

通过这次培训会,培训生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提高了对俱乐部及未来即将面对的工作的认知和实操技巧的掌握,而且拓宽了青少年篮球培训的思路,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新的方法。未来,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将在全国拓展青少年篮球培训事业,携手志同道合的同仁共同为了我国的篮球事业而奋斗,如陆总所讲,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伟大的事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c]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