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取消关注马刺官推 阿德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马刺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近日深陷交易传闻,这似乎是马刺今夏运作的第一步大棋,今日阿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取消了对马刺官方的关注,这是否预示着他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取消关注马刺官推 阿德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取消关注了马刺的官方账号,把自己的推特简介写成了职业篮球运动员。这一动态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联系到近日马刺多次与其他球队展开关于他的交易咨询,阿德本人在球队打得也并不如意,今夏他离开球队似乎已成定局。目前阿德尚未对他的这一行为给出任何解释,他似乎也并不想留在球队。

阿德上赛季在马刺打得并不称心,在马刺招募他的时候,曾给予了他球队主力得分手的承诺,并和他签订了一份四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但现在球队是莱昂纳德的,他的位置有些尴尬,比赛中他也没有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西部决赛大部分时间被对手包夹。球队则对他季后赛的表现很失望,认为他没有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得分,是一个不称职的二当家。

上赛季是阿德为马刺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3分7.3篮板1.9助攻,表现仅能算得上中规中矩,这和让他传承邓肯的衣钵相去甚远,要知道他之前效力在开拓者的时候,可是联盟大杀器,无论低位进攻还是中距离跳投都极具威慑力,场均能够轰下20+10。到了马刺后,球队的体系应该让他得分更加轻松才对,但他明显不适应球队,各项数据均创新低。

即将32岁的阿德成长空间已不大,马刺也对他失去了信心,他和主力后卫丹尼-格林相继被球队摆上货架,并先后问询了太阳的4号签和国王的5号签,还有意将阿德送回开拓者,更是和骑士传出了交易留言。在GDP已成往事,马刺急需为莱昂纳德找寻帮手的时候,球队和保罗相互有意,送走阿德和格林后,他们的薪金空间将得到释放。

被摆上货架的阿德很受伤,他和球队的矛盾已经公开化,他认为球队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球队则认为他的表现没资格提要求,已经闹到这种地步,分开也许是对双方最好的结果。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取消关注马刺官推 阿德离开球队已成定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