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今夏欲追求波普 迫使活塞恐以顶薪留悍将

腾讯体育讯6月15日 根据美国知名记者安德烈-沃杰纳沃斯基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夏将追求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这迫使活塞不得不考虑顶薪留人。

篮网今夏欲追求波普 迫使活塞恐以顶薪留悍将

波普

波普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就有报道,篮网将在休赛期全力追求卡德维尔-波普。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对波普很欣赏,“我对他印象深刻,我喜欢他在防守端的竞争性,这是我在他身上看到的首要特质,他打球充满侵略性。他有能力一场比赛得到35分,你必须派人紧紧跟住他。”

篮网队本赛季20胜62负排名联盟垫底,并且2017年的首轮签在2013年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抽中状元签,篮网队急切需要增加球队实力。

波普2013年首轮第8顺位被活塞队选中,效力至今。本赛季代表活塞队出战76场首发75场,场均能得到13.8分3.3篮板和2.5助攻。活塞队管理层对波普比较满意,表示愿意留下波普,会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就算顶薪也不在乎。

近年来活塞队给出的大合同不少但效果不佳,13年和约什-史密斯签下4年5400万美金合同最后史密斯被裁走人,14年又以5年8000万续约雷吉-杰克逊,本赛季主帅大范甘迪不满雷吉表现,去年夏天活塞5年1.3亿美金签德拉蒙德庄神本赛季暴露出进攻糟的弱点。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今夏欲追求波普 迫使活塞恐以顶薪留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