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谢幕,无论输赢如何,都要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勇士队4:1赢了骑士如愿夺冠,很多人在夺冠那一刻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承受了太多委屈和质疑的杜兰特没有悬念的获得总决赛MVP!在杜兰特和詹姆斯的第一个拥抱里,观众流下了更加欣慰的眼泪,因为他们演绎了友谊和比赛的最高级境界---是对手更是朋友。

看比赛,最重要的是和朋友们在一起欢呼,在一起拥抱,在一起分享,这种时刻怎么能缺少卫龙辣条的陪伴?看,直播间里已经一片其乐融融了。

NBA总决赛谢幕,无论输赢如何,都要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3个陪大家一起看比赛的老师们在一上午高强度的工作后难得放松下,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是小伙伴们在一起快乐的选择。

为了给此次比赛加油,卫龙在官微上推出了转发送辣条的活动:今天的比赛共有27个助攻,所以卫龙将送出27份大礼包,请辣条粉丝们注意参加活动。

NBA总决赛谢幕,无论输赢如何,都要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NBA比赛谢幕,我们感谢这场比赛带给我们的激情和热血,感谢不屈不挠的战神带给我们勇气和快乐,感谢身边的伙伴带给我们陪伴和感动。无论输赢,都要有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的精神,感谢一起追NBA的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