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邹雨宸回应退出NBA选秀:相信好事多磨

独家!邹雨宸回应退出NBA选秀:相信好事多磨

邹雨宸回应退出NBA选秀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4日,刚刚撤出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邹雨宸已经从美国返回北京,并将即刻前往长春和中国男篮红队汇合。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邹雨宸表示,因为主客观多方面的原因,他最终选择撤出了今年的选秀,但他相信好事多磨,未来自己也会竭尽全力,争取参加选秀的机会。

今年四月份,邹雨宸被曝出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随后他则在五月底前往美国准备选秀,并进行个人特训。谈及其中的原因,邹雨宸说:“NBA是每一个篮球运动员的梦想,作为自己来说,也希望能挑战一下这个更高的平台。之后的特训则是希望更好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更多的准备。”

不过就在NBA选秀名单最终确定前,邹雨宸最终决定放弃参加今年的选秀。“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主客观各方面的原因吧,”邹雨宸说道,“一方面自己参加了选秀开放日的训练,自己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也看到了和很多优秀球员的差距。另外就是参加选秀整件事情,从开始到现在还是准备得有些仓促。不过我相信好事多磨,这一次暂时退出并不能说明什么,未来我还是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取在明年再次向这个目标发起冲击。”

不过虽然没能参加今年的选秀,但邹雨宸认为自己在整个过程当中,仍然有着非常宝贵的收获。“要感谢国家队和八一队的各位领导、教练和工作人员一直对我的支持,感谢关心我的球迷和媒体朋友,还有工作团队的努力,帮我创造了一个非常包容宽松的环境,”邹雨宸表示,“这次去美国特训,学到了很多先进的训练方法,感受到了更深的美国篮球文化,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收获很大,自己回到国内之后,也会用学到的东西继续指导自己。”

据悉,邹雨宸将即刻前往吉林长春,与男篮红队汇合,并开启一系列的比赛和训练。谈到未来的安排,邹雨宸说:“还是通过比赛和训练,不断提升自己。脚踏实地也是我一直坚持的作风,争取进步的同时,也力争为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