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高管:保罗不太可能去马刺 他只想施压快船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媒体此前报道,保罗将在今夏考虑加盟马刺,西部或许会再诞生一支超级球队。但根据知情人表示,这个流言可信度不高,保罗更多是借此向快船施压,争取更有利于自己的条件。

NBA高管:保罗不太可能去马刺 他只想施压快船

保罗加盟马刺可能只是臆想

在本赛季,勇士证明了他们是联盟中唯一的超级球队,他们在西部决赛横扫马刺,总决赛又以4-1击败骑士。而根据媒体之前报道,西部有可能会出现又一支超级球队,那就是马刺。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或会考虑转投圣安东尼奥。

这则消息无疑会让马刺球迷感到振奋。在西部决赛中,马刺本来很有机会赢下G1,但因为莱昂纳德受伤,球队惨遭逆转。之后,莱昂纳德系列赛报销,圣城球队遭到横扫。而如果马刺能够签下保罗,他再加上莱昂纳德、阿德以及主教练波波维奇,势必能够给勇士制造更大的挑战。

一旦保罗加盟马刺,对西部其他球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了。本来勇士已经无法逾越,现在又多了一个加强版的马刺。但根据来自西部的某支球队的高管透露,其实保罗加盟马刺的流言的可信度不高,他们也完全没必要为此感到寝食难安。

“我觉得所有这些都只是双方在博弈而已。”这位高管说道,“保罗试图以此来确定,他能够影响里弗斯的决定。”

在这位高管看来,关于保罗加盟马刺的流言以及他可能在自由市场上和马刺会面,都是在给快船和里弗斯施压。

“如果你是快船,要给保罗一份这么大的合同,你可能会没有任何保留吗?我想他们会的。”他继续说道,“而如果你是保罗,你也希望能够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从而给快船施压一定的压力,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保罗想要得到的东西,除了一份顶薪合同外,他也希望快船能够不惜血本,继续提升球队的竞争力。毕竟,保罗的巅峰期已所剩不多,经不起折腾了。

事实上,保罗想要加盟马刺,在操作上就存在着很高的难度。保罗续约快船,能够得到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去马刺,他最多只能够得到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差了5000多万。

而且,马刺想要腾出薪资空间签下保罗,必须要交易掉大加索尔。大加索尔即将年满37岁,今年季后赛场均只能得到7.7分,而他下赛季年薪将高达1620万美元,恐怕很难有球队愿意接手。

马刺想要冲突西部,必须要想办法击败勇士,但最好别指望他们今夏能够引进保罗。(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高管:保罗不太可能去马刺 他只想施压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