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选择跳出合同? 再做牺牲只为补强球队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hoopsrumors》报道,诺维茨基可能会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别误会,德国战车并不打算退役,他跳出合同的目的令人肃然起敬,为了帮助球队。

诺天王选择跳出合同? 再做牺牲只为补强球队

诺维茨基

《达拉斯晨报》的记者萨弗科透露,诺维茨基跳出合同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为了清理出薪金空间,以便于让小牛能顺利的与诺尔续约。外号美国赤木的诺尔目前在球员市场上炙手可热,据悉有多支球队打算为他开出顶薪。而一旦小牛选择与诺尔续约,那么他最多能拿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6亿,他的起薪将为2525万美元。

而在去年夏天,小牛与诺维茨基签下一份1+1的合同,年薪为2500万美元。

此外跳出合同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小牛可以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然后去设法追逐另一位大牌,以便于继续补强球队。这也是诺维茨基所喜闻乐见的。

萨弗科强调,诺维茨基在此之前便曾通过牺牲帮助球队,这一回几乎可以确定,如果可以通过跳出合同帮助球队,诺天王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接受。而对于小牛来说,球队很可能会采取这样的策略:先敲定诺尔的续约,然后看看能不能招揽到合适的自由球员,最后再与诺天王重新签下一份合同。

当地时间6月29日,将是诺维茨基决定是否选择跳出合同的最后期限。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选择跳出合同? 再做牺牲只为补强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