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加入特奥争夺战 欧洲第一控卫今夏入NBA?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 被誉为“欧洲第一控卫”的特奥多西奇有望在今年夏天加盟NBA,除了此前的篮网掘金国王外,如今,热火也加入了特奥争夺战。

热火加入特奥争夺战 欧洲第一控卫今夏入NBA?

欧洲第一控卫有望登陆NBA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之前报道,特奥多西奇在今年休赛期可能会前往NBA征战,有多支球队对他表示出兴趣,篮网就是其中的追逐者,篮网今年夏天拥有33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在联盟排名第三。

但如今,他们可能会面临竞争者,据透露,热火也加入到特奥的争夺战中,尽管去年夏天用四年5000万美元的价格匹配了泰勒-约翰逊的报价,但热火今年夏天仍然能够腾出3800万美元的空间签人,更重要的是,相比较篮网,热火是一支更具竞争力的队伍,这也符合特奥多西奇的条件。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特奥多西奇就给出了加盟NBA的条件:“如果我要去美国打球,那么这支球队需要更具竞争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要前往一个拥有明确计划以及高目标的球队,我想要赢球,这样才能够拥有动力。”

在NBA经理的投票中,特奥多西奇被认为是当今NBA以外的最好球员,在最近这些年里,特奥多西奇的名字始终没有和NBA脱离开。

身高1米96的特奥多西奇今年30岁,体重89公斤,司职控卫,他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尽管特奥一直在欧洲征战,但他的关注度却并不低,特奥多西奇技术娴熟,头脑冷静,早在2007年,他就成为了U20欧锦赛的MVP,随后他加入塞尔维亚国家队,成为队内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2010年世锦赛1/4决赛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特奥多西奇的超远距离绝杀成为了经典。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特奥多西奇带领塞尔维亚男篮夺得奥运会银牌,其中在小组赛对阵美国一战中,特奥多西奇面对欧文等顶级控卫,拿到了18分6次助攻,并命中了4记三分,再度展示出大心脏一面。

如果前往篮网,特奥多西奇将会为林书豪分担后场重任,而前往热火,他将担任德拉季奇的替补,此外,掘金也是一支具备潜力的球队,他们控卫线上拥有穆雷、穆迪埃等年轻的控卫,球队还在寻找合适的人选。

如果特奥多西奇下赛季能够前往NBA效力,那么联盟又将会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加入特奥争夺战 欧洲第一控卫今夏入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