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十冠纳达尔比皇马幸运 叔叔赛后落泪

外媒:十冠纳达尔比皇马幸运 叔叔赛后落泪

纳达尔和叔叔抱在一起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经过3年的等待,纳达尔终于第10次在法网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他第15个大满贯头衔。外媒在聚焦法网十冠的同时,也注意到纳达尔距离费德勒的大满贯数只差3个了。

法新社:纳达尔只落后费德勒3个大满贯了

在法网第10次夺冠之后,纳达尔的大满贯冠军数已经来到了15个,距离伟大的费德勒只差3个。纳达尔在今年整个法网只丢了35局,决赛只让对手拿了6局,这是他2008年决赛让费德勒只得4局之后,最具统治力的表现。今天也是1969年以来,第一次有两位30岁以上选手的男单决赛。

每日电讯报:第十冠,纳达尔不必像皇马等待那么久

瓦林卡在半决赛和穆雷经历了一场史诗般的鏖战,今天在决赛中,他状态起来得很慢,而且无法进入比赛节奏,这也是瑞士人第一次的大满贯决赛失利。同样是第十冠,纳达尔在法网没有像皇家马德里在足球欧冠联赛等待那么长的时间。但纳达尔曾在10年时间里赢得9个法网冠军,过去三年却一个没有,这样的等待几乎要成永恒了。

美联社:纳达叔叔哭到无法回答问题

看到侄子在法网如愿夺得第十个冠军后,他的叔叔托尼-纳达尔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哭了起来,甚至还因为情绪激动无法回答问题。“经过几年的困扰,他带着很大的勇气回到了这里。”托尼-纳达尔用法语说。(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