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夺冠特别感谢叔叔 瓦林卡表示心服口服

纳达尔夺冠特别感谢叔叔 瓦林卡表示心服口服

托尼叔叔也登上了颁奖典礼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2017年的法网诞生了伟大的“十冠王”,纳达尔战胜瓦林卡后第十度捧起火枪手杯。赛后纳达尔特别感谢了从小陪伴自己成长,今年底就要退出教练团队的叔叔托尼-纳达尔。

尽管这次夺冠在球迷和媒体看来都是理所应当,但纳达尔的赛后发言却是百感交集,“真的难以执行,赢得法网冠军是非常特别的事情,我的情绪很复杂,这种感觉很难描述。很难将法网和其他赛事进行对比,但是我在这所感受到的紧张和激动,确实是在其他地方不曾体会过的。”

颁奖礼上,纳达尔还特意和叔叔托尼-纳达尔一起上台领奖,后者从小就是纳达尔的教练,在今年年底将会正式退出侄子的教练团队。“如果没有我的叔叔,我就不会赢得10个(法网)奖杯,”纳达尔表示,“我和这里每个人都相处得那么好,能在法网观众面前比赛是很大的荣幸。”

今天的比赛,纳达尔的发挥明显在对手瓦林卡之上,后者表示已经心服口服。“拉法,我没什么好对你说的,你真的太棒了,”瓦林卡表达自己由衷的赞美,“你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能和你比赛真的很荣幸。”(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