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轻伤不下火线 企鹅门神将出战总决赛第二场

轻伤不下火线 企鹅门神将出战总决赛第二场

腾讯体育讯 据悉,匹兹堡企鹅队门将马特-穆雷将出战明天的总决赛第二战。

尽管总决赛的身体对抗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而穆雷才刚刚复出,但他还是选择坚持出战。不过在今天球队的日常训练中他没有上冰,选择了休息。

“明天早晨我会上冰训练,”穆雷说。“要么训练要么不训练,我选择训练。”穆雷还表示第一战的情况都在意料之中,包括掠夺者的表现。

“在训练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做很多冰下训练,以保证身体可以适应冰上的对抗。我认为无论是冰上的训练还是冰下的训练,我都已经为身体对抗做好了准备。”

对于掠夺者的四大后卫,穆雷也有话说。“掠夺者队的后卫在进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他们像前锋一样冲击球门,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不过我很乐意他们这么做,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穆雷在季后赛首战热身中受伤,一直到分区决赛第三场才顶替富勒瑞复出。至今,穆雷已连续首发五场,场均失球1.62个,扑救率93.6%,帮助企鹅4胜1负。

在被问到长期伤停是否有利于休息时,穆雷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不知道,当你受伤的时候,你仍然要一天天过呀。你还是像可以上场那样的努力训练,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过如果不每天都上冰的话,可能会在某些方面帮助到我。”

昨天的比赛中,穆雷扑出了掠夺者26次射门中的23次,门前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我认为他处理地不错,”对此后卫罗恩-亨西表示。“最糟糕的就是我倒在了他身上。我一直想让门前不那么拥挤,这样他的压力就会小一点。但我没做好,我倒向他的时候听到他喊了一声。”

不过穆雷表示他没什么大事。对于企鹅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弄明白第一战他们到底怎么了——全场只射正12次。或者如何去对付掠夺者的四大后卫。

在穆雷看来,解决的办法在于注意细节,比如尽量减少四后卫的上场时间和在场上的空间。

“我认为应该尽可能地贴着他们,限制他们的活动,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们只要冲起来就会为掠夺者带来机会,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拖住他们,加强防守。除此之外,我认为加强门前的防守也是关键。”

总决赛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继续在匹兹堡进行。(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