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双方6人竟是校友 这所大学成为大赢家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总决赛即将开打,无论最终勇士骑士谁能够问鼎,这都将是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的胜利,因为,两队有6位人物都是从这里毕业,迄今为止,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的NBA球员累计38次进入总决赛,16次夺取总冠军,将荣耀一直延续和传递下来。

总决赛双方6人竟是校友 这所大学成为大赢家

亚利桑那大学共有6名校友参与总决赛

亚利桑那大学篮球队的官方推特在今天发布了一张照片,将会有6位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的人物将出现在2017年总决赛中,分别是勇士主帅科尔(目前因病休息)、助教布鲁斯-弗雷泽和前锋伊戈达拉,骑士的理查德-杰弗森钱宁-弗莱和德里克-威廉姆斯。

亚利桑那大学还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分别有史蒂夫-科尔、卢克-沃顿、贾森-特里、伊戈达拉、理查德-杰弗森以及钱宁-弗莱,科尔在球员时代一共夺取5个总冠军,其中在公牛拿到3个,在马刺拿到2个。卢克-沃顿在湖人效力时期也曾追随球队拿到2个总冠军。特里小牛拿到1个总冠军,伊戈达拉在勇士获得过1个总冠军,而杰弗森和弗莱都是骑士上赛季冠军队的成员。

本赛季,校友们又要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刀兵相见,伊戈达拉希望帮助勇士复仇,而杰弗森、弗莱以及德里克-威廉姆斯则需要努力帮助球队卫冕,但不论最终谁赢,对于亚利桑那大学而言,他们的这份冠军荣耀都将得以延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双方6人竟是校友 这所大学成为大赢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