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门新秀未进NBA先犯事 因参与交通事故将受罚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7届热门新秀约什-杰克逊日前承认参与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将会被处以六个月的缓刑和250美元的罚款。

热门新秀未进NBA先犯事 因参与交通事故将受罚

约什-杰克逊

约什-杰克逊于美国时间本周二在劳伦斯法院承认了驾车撞击了一个无人看管的车辆,而另外两个指控是粗心驾驶和不当倒车。

由于这起交通事故,约什-杰克逊将面临六个月缓刑和250美元罚款的处罚,如果在缓刑期间再度犯错,约什-杰克逊将面临30天监禁的处罚。

事实上,正是因为这起交通事故,堪萨斯大学取消了约什-杰克逊参加大十二联盟揭幕战的机会。

约什-杰克逊被认为是2017届前三顺位热门新秀,他非常有可能以探花秀的身份加盟76人,虽然他只在堪萨斯大学读了一年,但却牵扯进两起案件,除了这次的交通事故之外,他还因为与女篮球员发生冲突而受到处罚。

约什-杰克逊今年20岁,身高2米03,体重92公斤,司职小前锋,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他为堪萨斯大学出战35场,场均贡献16.3分7.4个篮板1.7记抢断和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3%。值得一提的是,约什-杰克逊不仅当选大十二联盟最佳新人,并入选第一阵容,同时他也入选了全美第三阵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新秀未进NBA先犯事 因参与交通事故将受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