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日天!马竞天王三分也神准 NBA各队别错过

格日天!马竞天王三分也神准 NBA各队别错过

格列兹曼小托马斯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西甲赛季结束,格列兹曼暂时离开足球场前往美国度假,不过他又进入了篮球场,并且在训练中的三分球精准度堪比库里

在波士顿的一个球馆内,格列兹曼接连投中6个三分球,直到第7个在底线附近才失手。在第7球没有进之后,他大喊一声,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如此精准的三分已经相当出色,他自己也写道:“精准的三分球”。

格列兹曼日前来到了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现场观看了东决第五场凯尔特人不敌骑士的比赛。他还和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小托马斯会面,并向受伤缺阵的对方称赞说:“我对你所经历和完成的一切充满敬意。”

格列兹曼不仅在足球场上射术精准,投篮同样有着“日天”的表现。由于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训练,有球迷调侃:“安吉(凯尔特人队经理)的状元签应该考虑签下格列兹曼。”

格日天!马竞天王三分也神准 NBA各队别错过

格列兹曼想和罗斯并肩作战

如今格列兹曼和曼联转会传闻很多,他曾经说过如果转会,会和NBA球星罗斯一起并肩作战,因此有球迷戏言:“想得到格列兹曼,曼联需要先从尼克斯引进罗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