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月25日NFL消息汇总 埃利奥特走霉运再出车祸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5月25日NFL消息汇总 埃利奥特走霉运再出车祸

埃利奥特再出车祸

伊泽尔-埃利奥特这个休赛期跟车祸结缘,大概三月的时候,他便在达拉斯遭遇了一场小型车祸,祸不单行,上个周末伊泽尔-埃利奥特又遭遇了一场车祸,这直接让他连续两天错过了达拉斯牛仔队今日展开的训练营。

不过好在这次埃利奥特依旧是遭遇一场小型的车祸,达拉斯牛仔官方向外界宣布了此事,现在埃利奥特虽然不会与球队一起训练,但是他在场外做一些小小的适应性练习。据牛仔主教练杰森-加雷特所说,埃利奥特在参加完一场慈善活动后,在归途上卷入了这场车祸。

“他受到一些头部的撞击,他身上的肌肉跟颈部肌肉都有些不适,所以我们对他进行了检查,我们觉得让他休息多点是正确的事情,尽管他在热身时候展现出了活力,但是我们还是限制了他的参与。”加雷特说道。

埃利奥特是牛仔的超级进攻武器,上个赛季埃利奥特完成全NFL联盟领先的1631码,差一点点就能打破NFL新秀的冲球纪录,尽管他不会参加本周四的训练,但加雷特表示埃利奥特会在下周回到球队的训练营里。埃利奥特不在的情况下,达伦-麦克法登暂时与第一阵容一起训练,周四牛仔展开对内11对11的实战训练,这三周里牛仔会在每周二、周三以及周四展开训练,接着就到了每支球队六月固定的正式训练营。

在这个休赛期埃利奥特身上事情不少,除了两次车祸,在圣帕特里克节的游行上扯落女子内衣也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5月25日NFL消息汇总 埃利奥特走霉运再出车祸

奥斯维勒表示布朗爱自己,坚信自己会首发

布洛克-奥斯维勒仍相信自己可以在NFL联盟中继续担任首发四分卫的任务,他在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显然,我读大学的时候我的教练就告诉我一个真理,不要去操心那些你不能控制的事情,只有能控制的事情才是你需要担心的,被交易到这里,这已经是我所做的一切了。能够呆在这里我不能再兴奋了,当我到达这里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奥斯维勒说道。

布朗的主教练休-杰克逊已经表达过对这位四分卫的想法,他认为奥斯维勒可以竞争,可以变得更好,杰克逊表示奥斯维勒能够学习布朗的体系,并且融入球队的文化,而奥斯维勒在这支球队也找到了全新的感觉,他已经爱上了这支球队。

“关于我的交易,我没法做出任何选择,所以事实如此,我来到了这里,我在这里打球,我爱克利夫兰布朗。”

不仅如此,奥斯维勒还有更高远的目标,在训练中他是科蒂-凯斯勒的替补,奥斯维勒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离真正的完美还差得很远,他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他仍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常规赛开始之际成为布朗的首发四分卫。

“如果我告诉你们我只是想做一个替补的话,那我真的是做了一件错事,我想去打球,我想帮助这支球队取得胜利,但我知道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完成,我必须要在球场上来赢得这些,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要继续向前。”奥斯维勒说道。

虽然我们不知道奥斯维勒是自我感觉良好还是怎样,他也许对自己太过自信了,布朗是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才留下了他,现在布朗不仅有凯斯勒,还有二轮秀凯泽,奥斯维勒的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