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布雷迪6月开启中国行 将造访北京上海

NFL巨星布雷迪6月开启中国行 将造访北京上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FL超级巨星汤姆-布雷迪在社交网络通过视频宣布,他将在今年6月份的第三周开启他个人的首次中国行,将造访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

NFL巨星布雷迪6月开启中国行 将造访北京上海

作为NFL历史第一人,布雷迪在中国粉丝无数,他不仅有着英俊的外表,在橄榄球场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在布雷迪17年的职业生涯中,总共传出了61582码,位居历史第四,456记传球达阵也排在第四,今年39岁的布雷迪极有可能超越前辈位居历史第一。而到了成就传奇的舞台季后赛乃至超级碗中,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季后赛中,布雷迪出场34次,传出9094码63达阵,遥遥领先其他名宿。在超级碗中,布雷迪7次参赛,5次夺冠,4次超级碗MVP,2071码15达阵的数据更是前无古人,也很难有后人能够超越。

在今年的第51届超级碗上,布雷迪更是巩固了他历史第一人的地位,一度落后25分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他的带领下,在比赛最后20分钟的时间里扳平了比分,并在加时打出制胜达阵,完成了超级碗历史上最大的逆转。作为第199顺位的新秀,却能完成比肩乔丹的伟大事业,这么励志的故事很难在体育界找到第二人。就在今年夏天,布雷迪宣布自己有机会打到47岁,这一言论也引起了众多观众,球迷就乔丹和布雷迪谁更伟大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NFL巨星布雷迪6月开启中国行 将造访北京上海

在炎热的夏天,布雷迪的到来肯定会引爆中国球迷。

(小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