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23日消息汇总:布朗球迷竟推荐乐福当首发

正在加载...

    NFL23日消息汇总:布朗球迷竟推荐乐福当首发

    凯文-乐福尽显长传功力,舆论支持其成为布朗新四分卫

    克利夫兰布朗队对球队现有的几名四分卫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毕竟这支球队几乎没有等到过好的四分卫,人们知道克利夫兰布朗把希望放在科迪-凯斯勒的身上,人们也意识到布朗今年的二轮秀德尚恩-凯泽有足够的潜力,当然布朗还有灾难型四分卫布洛克-奥斯维勒。但也许克利夫兰的人们会希望布朗能考虑一下橄榄球之外的选项,比如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星凯文-乐福,因为这个赛季乐福已经多次与勒布朗-詹姆斯完成贯穿全场的长传连线,不少人都在社交媒体上打趣地认为乐福是能成为布朗队首发四分卫的潜质的,而在昨天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乐福又一次表演了这样的绝活,而这次的传球还更有四分卫的架势与感觉。

    骑士靠着乐福精准的长传穿越对方无数防守人完成得分,这种传球对于凯文-乐福来说像是家常便饭,不过讲真的,从克利夫兰布朗在1999年重新建队之后到现在,一共26位首发四分卫有多少人能够完成这样的传球。想想昨天凯文-乐福在比赛第2节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摘下篮板,此时凯尔特人5人几乎都已经退防成功,而马库斯-斯玛特此时正挡在詹姆斯面前,但是他却没法挡下乐福的炮弹传球,不由得让人想起2012赛季季后赛乔-弗拉科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传球,斯玛特就像那时的拉希姆-摩尔一样拦截不成摔倒在地。

    所以对于现在布朗的四分卫们的想法,不少球迷都有“下个赛季布朗也许可以向骑士借用下乐福来当首发四分卫来试试”的想法。

    NFL23日消息汇总:布朗球迷竟推荐乐福当首发

    林奇回奥克兰引领单车骑行

    很少能有球员像马肖恩-林奇这样能与自己的家乡融合地如此亲密,像这个周末马肖恩-林奇又要跟家乡的球迷们一起玩点不一样的东西,这位突袭者队的新跑卫用他的周末带领了一场百人自行车骑行活动,马肖恩-林奇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向球迷们宣告“明天一点来奥克兰理工大学一起骑自行车”,接着无数球迷粉丝便骑着自行车聚集到了奥克兰理工大学。

    于是大概300-400人加入了林奇的骑行团队,这一个大型的骑行团队从奥克兰一直骑到了伯克利然后又回到了奥克兰,为了保证交通安全以及秩序还有大概四五名警察为马肖恩-林奇领路,他们开着一练白色面包车与林奇一起。在社交媒体上,有关奥克兰的关键词显示了不少图片以及视频,这个临时的骑行团队中的人们都感到非常快乐。

    尽管突袭者将在不久之后搬离奥克兰,但是林奇复出加入了突袭者,这对于奥克兰的人民有着莫大的鼓舞,林奇不是一个善于口头表达的人,但是他的所作所为让这里的人们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爱。

    林奇退役的生活中自行车占据了他很大一部分的时间,他喜欢骑自行车,他曾经到一个英国的小镇,骑着自行车与当地的人们互动,宣传NFL。

    NFL23日消息汇总:布朗球迷竟推荐乐福当首发

    公羊主将缺席球队训练营

    每当休赛期进行到这一刻,每一支NFL基本也都开始进入了训练营日程,不过对于洛杉矶公羊队来说,这次训练营他们的超级球星阿隆-唐纳德暂时不会出现在这次的训练营中,因为这位超级冲传手需要解决他的合同问题。

    唐纳德没有出现在公羊第一天的训练中,他需要与球队谈判长期的合约,洛杉矶公羊的经理莱斯-斯尼德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唐纳德的缺席确实是因为两方有“有关于合同的事情正在处理”,并且“两方之间已经很有希望打成协议”。

    最近,公羊刚刚执行了唐纳德合同的第五年选项,他会在公羊带到2018赛季,而2017年唐纳德会得到大概700万美元的工资,公羊希望唐纳德能够长久地留住球队之中。

    “我们都喜欢唐纳德,他绝对是一个好球员,我们想留下他,这是我们的目标,我认为他也想留下,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东西。”斯尼德说道。

    过去两年中阿隆-唐纳德都入选了NFL最佳第一阵容,他被认为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上个赛季,他完成了全NFL最多的31次四分卫冲击,拿下17次擒抱以及8次擒杀。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